秦盟科普君

发布各种秦相关历史科普、资料及秦盟活动,不定期诈尸,欢迎私信+评论。
秦盟——“探索秦历史、宣传秦文化的社交平台联盟,热爱秦史以及相关历史人物的粉丝聚集地”。QQ交流群:137172672。微信公众号:qinshihuangV587。微博:@大秦驻天-朝办事处

【话题征集】 对于秦始皇帝,你自己或者你觉得大众最想要/需要了解他哪些问题?



为了秦盟下一阶段的发展,为更好的服务群友和平台粉丝,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,推送更优质的内容,现向大家征集活动话题:




“提起秦始皇帝,你最想了解他的是什么?/最关注他的哪些问题?/对他的哪些方面最感兴趣?”

或者你觉得大众最需要知道关于他的什么,有什么脑洞或者观点都可以提出来~




秦盟计划针对本次征集的话题,将在各平台/各分组进行有针对性的科普交流,为大家答疑解惑~




可以向我们私信或者评论回复!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参与哦~❤❤


 
标签: 秦盟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8)
©秦盟科普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