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盟科普君

发布各种秦相关历史科普、资料及秦盟活动,不定期诈尸,欢迎私信+评论。
秦盟——“探索秦历史、宣传秦文化的社交平台联盟,热爱秦史以及相关历史人物的粉丝聚集地”。QQ交流群:137172672。微信公众号:qinshihuangV587。微博:@大秦驻天-朝办事处

【秦盟周年庆系列第二弹】秦元素周边文创设计大征集!

在5月的末尾,我们是时候开启第二项周年庆系列活动啦!

海报设计:秦梦蒹葭


秦元素周边文创设计大征集!

广义上的“周边”指的是围绕某对象的相关事物,历史周边可以理解为以历史文化或历史人物为对象的相关内容。而“文创”是“文化创意”的简写,目前“文化创意”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,但是大概可以理解为“文化+创意”,通常指相关产品。

提起文创产品,大家首先可能会想到近些年颇受欢迎的故宫文创系列产品,相比之下,秦文化的相关文创却少之又少,比较常见的也是与兵马俑和大秦帝国影视文化衍生品相关。

对于热爱秦历史和秦文化的小伙伴们来说,我们想拥有更多更棒的秦元素文创产品!

这就是本次开展秦元素周边文创设计活动的初衷。


本次活动由【秦盟·周边设计组】发起,我们将通过征稿的形式,向大家征集秦元素相关设计创意或者画稿。

经采纳的优秀文创作品,我们会联系渠道、制作成品,作为秦盟第二项周边产品推出。

很多小伙伴儿对于去年没赶上我们第一弹周边设计感到遗憾,这一次你可以亲自参与设计啦,有没有很期待~


关于“秦盟·周边设计组”

周边设计组,作为秦盟大一统官群下设分组群之一,主要负责各类带有秦元素的历史衍生品和文创产品的设计创作,致力于将秦元素结合现代元素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。

2018年6月,周边组策划设计的“秦盟原创文化T恤衫“秦建山河”众筹发售。

↓   ↓   ↓

【周边设计第一弹】秦盟原创T恤衫——“秦建山河”高能来袭

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制作,最终累计售出70余件,后来作为团队服装,成为了去年夏天秦盟线下活动的标配。



活动目的

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儿们参与进来,设计出你们喜欢的文创产品。


活动时间

2019年5月31日—2019年6月30日


征稿要求

1、提交的作品可以是成品设计图,也可以是画稿图案,形式不限

2、设计作品需包含与秦相关的历史文化元素,将秦元素与现代元素相融合,兼容历史、创意与美感。

(与秦相关的历史文化元素有很多,关键词比如:玄色,水德,小篆、半两钱、秦权、郡县、长城、兵马俑、秦简、数字六等等,不局限于某一主题。)

3、作品系作者原创设计,不产生版权纠纷。

4、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和秦盟所有


交稿方式

请于截止日期前将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:

bc221qin@126.com


戳下方链接,进入公众号对周边产品种类进行投票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ArygF251MOVDbNANDju4Xg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3)
©秦盟科普君 | Powered by LOFTER